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脱贫攻坚业务指导组成立及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29 12:3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9日,全市脱贫攻坚业务指导组成立及业务培训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高洪洲出席会议。
  高洪洲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推进脱贫攻坚,确保取得最后胜利。市扶贫开发中心在全市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三个业务指导组,配合省、市领导开展督战工作,强化基层脱贫攻坚工作的指导检查,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要密切协作,各指导组要在组长的带领下,在熟悉掌握本部门行业政策的同时,认真学习其他各部门的扶贫政策,尽快成为扶贫战线的业务能手,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贡献。要坚持组织原则,本着“发现问题就是帮助基层”的理念开展工作,真正把我市基层的问题查找出来,整改到位,到6月末前全部问题实现清零。
  会议公布了脱贫攻坚业务指导组分组名单。
  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残联、市扶贫开发服务中心、市卫健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结合本部门行业政策和扶贫工作依次作了培训辅导。
  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开发服务中心领导,市直相关行业部门政策讲解人员、抽调的脱贫攻坚业务指导组成员及扶贫开发服务中心相关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