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榆树市农商银行八号支行与八号镇政府金融志愿者对接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1-24 15:4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24日,榆树市农商银行八号支行与八号镇政府金融志愿者对接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党建+金融活动,对金融服务志愿者工作进行推进和安排部署,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乡村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创新普惠金融与基层治理相结合的党建共建共创模式,立足三农、服务基层,助力企业脱困解难,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就开展好党建+金融活动暨金融服务志愿者工作,八号镇领导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大局意识准确把握党建+金融暨金融服务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工作重点,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务实举措推进党建+金融活动暨金融服务志愿者工作扎实开展。要强化组织保障,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和家乡情怀确保党建+金融活动取得实效,为八号镇经济和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榆树农商行领导要求选派的挂职干部要全心全力,当好政银合作的联络员尽心尽力,当好服务实体经济的服务员积极作为,当好创业致富的指导员充分认识此次工作的使命和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快速融入角色主动适应、顾全大局,服从组织安排,做好基层工作,为助力惠企富民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服务。

  会议宣读了八号镇挂职各村金融副主任决定;与会领导为村书记颁发金融顾问聘书,为20个村服务乡村振兴金融志愿者工作站授牌,为金融志愿者工作站招募的金融志愿者颁发聘书。

  会议还对金融服务志愿者进行了业务培训。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