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榆树市惠企惠民政策直达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26 16:5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526日,榆树市惠企惠民政策直达工作培训会在市政数局会议室召开。
  落实好惠企惠民政策,对于助力企业纾困发展,加强困难群体帮扶,促进广大群众安居乐业,保证经济持续发展,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培训会上,恵企惠民政策直达平台操作系统的三位工程技术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惠企惠民政策文件梳理、惠民惠企平台的使用操作及注意事项、政策文件标准化审查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各单位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对惠企惠民政策直达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知。
  会议强调,各单位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深刻领会各项惠企惠民政策直达工作,把此次培训内容转化为工作实践,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推进我市惠企惠民政策标准化梳理及上线工作和惠企惠民政策标准化上线审查办法的执行,确保惠企惠民政策全部纳入政策直达平台受理审批系统,推动各级惠企惠民政策一门、一窗、一网、一次受审办理,解决政策落实中的难点卡点问题,实现政策运行规范化、便利化,扩大企业和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保障企业和广大群众了解和享受惠企惠民政策权益。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