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城郊街道安排部署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1 10:4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自1月4日起,城郊街道联合城郊派出所对辖区内居民楼道消防隐患、小区内安全隐患、商户消防安全隐患、农村交通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排查整治。
  为高质高效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城郊街道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平安建设服务科、城郊派出所、村(社区)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商户和居民小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在重要时间节点、重点区域、关键点位进行全面排查,每日在居民和商户微信群发布“天气变化小心出行、注意高空冰溜子、雪大路滑注意出行安全、煤气用完及时关闭、不要超负荷使用电器”等相关的温馨提示,将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第一时间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其在限期内整改完成。在期限内拒不整改的,上报行管部门实施整改,安全生产工作实行闭环管理。
  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的同时,城郊街道还开展了反诈常识宣传活动,定期在辖区内进行反诈案例讲解。

(新闻素材由城郊街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