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中发展新电商集团与坤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11-17 08:3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16日上午,中发展新电商科技吉林集团有限公司与榆树坤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合作交流中心会议室举行。中发展新电商集团董事长富强与榆树坤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立家签署协议。市合作交流中心、市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和中泰集团等企业高管现场助签。

  签约仪式上,中发展新电商科技吉林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签约双方就达成合作共识后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中发展新电商科技吉林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电商产业园区招商运营服务、短视频直播电商培训服务、电商主播孵化服务、直播电商供应链服务、云仓物流快递服务、品牌输出服务等为一体的新电子商务企业。榆树坤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产品生产(种植)、加工、收储、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两家公司实现强强联合,必将带动和扩大榆树市农产品销售,推进榆树市新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建设。

  据了解,双方合作主要依托榆树区域地方特色产品,联手创新电商云仓等模式,在榆树市打造国家级新电商科技领航示范园区,拟投资3000万元,围绕国内头部直播电商、直播教育、IP开发、主播孵化、产品品牌代运营等板块,分期建设一批体验店,重点培育一批特色产品品牌和带货达人,提升新电商经济效益。

  近期,中发展新电商科技吉林集团有限公司将按照此次战略协议内容,在国内举办短视频主播大赛,重点推动主播孵化工作,培养10+本土优秀主播,通过赛事活动,加快区域优质农副产品全国性销售,预计赛事将会有百万人次积极参赛,在赛事举办期间会获得高达百亿播放量。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