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榆树市残联举行“爱心公益•扶残助学”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1-17 15:5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兴业银行助残基金“爱心公益·扶残助学”项目捐赠仪式在榆树市残联会议室举。长春市残联副理事长张英君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兰德新兴业银行经开支行行长刘洪涛、榆树市残联理事长等有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刘洪涛在致辞中表示,兴业银行始终把对残疾和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作为一种社会责任,今后仍将一如既往关心和帮助残疾家庭学生,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上,张英君、刘洪涛及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天茂湖支行有关负责人为受赠学生家长发放了扶残助学金。受赠学生家长代表进行发言,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将鼓励孩子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关注。

  市残联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残联组织是残疾群众的代言人,是残疾群众权益的维护者,是残疾群众的温馨之家。残疾人事业是一项播人间真情体现人性温暖、闪耀人性光辉的崇高事业。市残联将切实发挥组织优势,充分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团结带领广大残疾群众和残疾人工作者,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他强调,残疾学生和残疾人子女是特殊群体中的重点关注对象,需要更多地倾听,需要特别地扶持,助推他们成长成才。榆树残联将全心全意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创造便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为特殊群体送温暖、献爱心,给予他们更多的人文关怀和物质帮扶。

摄影: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