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打造民心工程 榆树公园再添美景

发布时间: 2022-11-17 15:1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打造榆树人民休闲娱乐好去处,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向往,榆树市着眼民生福祉,致力民生改善,历时5个月对榆树公园部分区域进行升级改造,于今日正式对公众开放。
  “这个亭子好,夏天可以乘凉了。”“对啊,这个亭子这么长,走累了还能坐一坐。”走进榆树公园,热闹非凡,大爷大妈们正坐在新建的长廊座椅上你一言我一语地谈论着公园的新变化,每个人的眼睛里都充满好奇,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记录。
  为兼顾不同年龄段市民休憩、观赏、娱乐需求,园区内新增了5处休闲活动场所,游龙长廊、墨池喷泉、三甲亭、景亭、鼎甲林荫广场,各景点相得益彰、各景观相映成趣。新建的三甲亭与园区内魁星楼和种榆书院遥相呼应,寓意榆树的未来人才辈出、各路群贤毕至、学子蝉联三甲的美好愿景。
  市园林管理处相关领导表示,我们一直秉承着公园升级改造最终要体现在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上,始终从“为民、利民、惠民、便民”的角度出发,让人民群众不断提高幸福指数,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打造更有温度、更有厚度的城市。
文/摄影 荣心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