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半拉山松花江特大桥建设项目开始“半程冲刺”

发布时间: 2022-10-28 10:4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半拉山松花江特大桥建设项目作为吉林省公路网的组成部分,承担着连接“一江、两岸、三地”的重要使命,对完善我省公路网布局、打通九大公路“瓶颈路”、方便松花江两岸居民出行、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针对各种不利情况,榆树市交通运输局半拉山松花江特大桥建设项目指挥部积极与德惠市政府协商,及时解决了棘手的征地问题,与施工企业建立联席协商机制,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施工过半程就进入“冲刺”状态。与施工企业一起解决施工难题,克服工序难点,进一步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提升质量安全工作效能,落实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任务,重新细化管理规程,按照标准化指南建设项目驻地、钢筋加工场、钢栈桥、拌合站等,提升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同时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文件指示精神,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执行进退场人员管理制度,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实现建设项目高速度高效率推进。
  下一步,项目进入年度最后“冲刺”阶段,要利用进入冬季之前的施工窗口期,将重点推进完成主梁工程7#块的钢筋砼浇筑及预应力张拉,剩余700米施工便道和23根灌注桩,以及完成4000立方击石备料和400吨钢筋备料等,为明年胜利竣工夯实坚实基础。  

(新闻素材由市交通运输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