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长春农博会圆满落幕 榆树展区交出亮眼成绩单

发布时间: 2022-08-27 17:0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82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圆满落幕在十天的博览交易时间里,我市充分利用农博会这一平台宣传推介,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各类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累计超过千万元。

  此次农博会,我市参展企业多品种全,涵盖了大米、白酒、豆制品、鲜食玉米、草编及特色农产品。25参展企业互相交流借鉴形成推介攻势,给各地客商留下了好印象,实现了自我提升,也拓展了本地农产品知名度。同时,获得的奖项也是历届农博会最多的,我市的鲜食玉米被评为长春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佳珍干菜、红菇娘饮品等被评为长春市名优农产品;坤泰农业、榆树钱酒业、榆乡干豆腐等13家企业获得本届农博会产品金奖。

  榆树展区负责人任晶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实行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为我市农优特企业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把更好、更优、更亮的特色农产品推介出来,让粮仓榆树蜚声全国各地,叫响字号金字招牌,助力乡村振兴,助力产业发展,助力经济驶入快车道。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