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第一书记”化身参展商 助力榆树农特产品

发布时间: 2022-08-21 15:4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黑木耳、肉葫芦、大果榛子……我们的产品都很‘绿色’,价格也比较实惠,大家可以过来看一看。”在农博园一号展厅长春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展区榆树展位,榆树市的“第一书记”们正在卖力吆喝,向过往商客推介榆树农特产品。
  “我们是扶贫产品,绝对是绿色无公害……”在长春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展区榆树展位,货架上摆满了一排排扶贫产品,肉葫芦、黑木耳、大果榛子、榆树大米等榆树农特产品琳琅满目。榆树市的“第一书记”们一边摆放着产品,一边向过往客商宣传介绍,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观看,现场十分热闹。“今年参加农博会带来了我们村里的扶贫产品黑木耳,我们的黑木耳不打化肥、不打农药,纯天然,绿色人工晾晒,经过多年的发展,得到了购买者的广泛欢迎。” 长春市委宣传部派驻榆树市大岭镇民主村第一书记夏立兴对记者说,希望通过此次农博会,能够扩大销售渠道,让大家了解榆树农特产品,提高产品知名度,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我市把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优化品种结构、壮大经营规模、叫亮特色品牌、延长产业链条。如今,一项项特色产业正在迅速崛起壮大,转化为产业兴旺的一个个闪光点,照亮了农民群众致富的新希望,呈现出一幅幅农业升级、农村进步、农民发展的新图景。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