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榆树市妇联2022年“两癌”筛查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02 16:5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妇女“两癌”筛查工作,提高农村妇女健康水平8月2日,榆树市妇联2022年“两癌”筛查工作会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

  会议对2022年“两癌”筛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两癌”筛查是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要提高认识积极组织好“两癌”筛查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妇女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宣传“两癌”筛查的重要性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妇联干部要与筛查医院紧密协作,切实抓好“两癌”查工作的重要环节推动“两癌”筛查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让更多的妇女能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要做好跟踪服务,妇联干部要全程陪同参检,随时答疑解惑,提供帮助,为广大妇女提供热情、周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