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全市宣传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9-24 10:3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4日,市委宣传部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宣传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宣传文化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宣传文化干部综合素质,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干部队伍,同时做好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培训班上,市委宣传部领导对吉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对新闻宣传与舆情引导进行了培训。参加培训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市委宣传部领导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开拓视野、更新观念,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动我市宣传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各乡镇(街)宣传委员;市直各单位党办主任或党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