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分管领域联合检查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4-30 13:5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30日,按照闫伟副市长要求,由市政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畜牧局、市粮食物资储备局、市交通局、市自然资源局、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组成的分管领域联合检查组,分别深入到部分乡镇和企事业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卡岔河龙家亮子断面,大岭镇义山村龙家亮子地质灾害点、高标准农田建设工地、防洪桥建设工地,部分粮食收购企业,榆树市客运公司等地,对安全制度建立、管理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后,检查组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心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完善安全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做到无遗漏、全覆盖、无死角,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文/摄影 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