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各乡镇、街道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安全

发布时间: 2021-02-04 11:2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一心,各级政府齐抓共管,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责职守。五棵树镇严格按照榆树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举全镇之力群防群控,共克时艰。严格按照“形势上要认清、认识上要提高、组织上要保障、责任上要落实、措施上要细化、氛围上要营造、配合上要加强、纪律上要严明、安全上要保证”的总体要求,抓责任落实,抓宣传动员,抓排查管控,抓统筹保障,构筑群防群控严密防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五棵树镇广隆村党总支书记丛百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广隆村在五棵树镇党委政府的安排和部署下,设立了防疫查验点,全村实行网格化管理,发动全体党员和志愿者对全村外返人员进行全面排查、登记、管控,所有娱乐场所全面关停,红事停办,白事简办,严防聚集活动发生,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在接受采访时,城郊街道昌盛社区党总支书记于兴波表示,将继续筑牢扫码、佩戴口罩、体温检测、人员登记等多道防线,持续通过居民微信群提醒等方式,扎实做好疫情排查、防控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的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切实将疫情防控的各项具体措施和要求落到实处,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和安全。
  培英街道永安社区书记黄雨力表示,社区以网格化进行管理,社区工作人员、楼栋长、志愿者等共同参与联防联控,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辖区内娱乐场所全面关停,并随时对部分公共场所进行突击检查,防止出现聚集情况。居民个人防护意识稳步提升,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
撰稿: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