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突出职能、服务青少年,团市委着力打造青少年读书社

发布时间: 2020-12-01 11:4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团属阵地青少年宫建设、打造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团市委通过采取自筹一点、争取一点、整合一点等方式筹集青少年图书,着力加强青少年读书社阵地建设。

  12月1日,以中和书院为代表的爱心组织向团市委青少年书屋捐赠图书300本,共计价值8000元。书籍包含童话、小说、科技、历史、传记等多个类别,团市委书记和中和书院经理同时查看图书的质量和内容,确保实实在在的能够让孩子们品读好书、爱上读书。

  据了解,此次筹集的书籍共9个类别4000余册,进一步充实、丰富了青少年读书社的内容和品类,为全市青少年“百万百卷”阅读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即将开展的全市“读书漂流”活动拉开序幕。

撰稿: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