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2020年秀水镇文化系列活动秧歌比赛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9-14 15:0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4日,2020年秀水镇文化系列活动秧歌比赛在秀水镇文化广场举办。
  秀水镇领导表示,此次秧歌比赛对助力秀水镇文化活动,展现新时代农民风采,加强秀水镇精神文明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必将对秀水镇各项事业的有序开展注入精神动力,进一步提升秀水镇人民生活幸福指数,希望各参赛队伍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好成绩。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自秀水镇治江村尚家屯、环城乡柳树村等9支秧歌队的队员们,身着艳丽的服装,各个情绪高涨,迈着整齐的步伐,挥舞着手中的扇子,踏着欢快的节拍,优美地扭起了欢快的东北大秧歌,现场氛围十分热烈,精彩纷呈的秧歌比赛赢得围观群众阵阵掌声,通过比赛,充分体现出了秀水人民积极向上、自信、健康的生活态度。
  经过激烈的角逐,秀水镇秀水村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大坡镇兴业广场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秀水镇茧绸村张外屯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