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全市加强发热人员闭环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25 16:05 来源: 榆树信息港 王秋媛
【字体: 打印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扩大疫情摸排覆盖面,加强对发热病症及其患者的管理,近日,全市加强发热人员闭环管理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

  会议要求,要强化部署,加强对发热症状人员隔离管控工作,会后,各乡镇街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及时做好各自工作部署。要强化宣传引导,不断提高大家对疫情防控的认识。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对标对表,强化政治意识,压实包保领导检查督导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切实落实发热患者管理制度,加强医护人员个人防护,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市政府办、市卫健局、市疾控中心、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乡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