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我市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25 15:09 来源: 榆树信息港 孙瑞
【字体: 打印

  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方案》要求,结合我市实际,于318—25日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

  325日,市爱卫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工作人员深入到先锋乡、五棵树镇、城郊街道实地检查督导了清扫环境卫生、清洗各类设施、清理各类杂物和消杀病虫害等整治工作。

  经过检查督导,此次活动取得了实效。各乡镇街、相关责任单位按照精准防控,精细管理,提升环境的要求,采取条块结合、属地管理、部门联动的方式,利用一周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对所有公共区域室内外环境进行了一次彻底清扫和消杀,全面改善了城乡卫生环境,为我市各行业复工复产和广大市民恢复正常学习、生产、生活创造了良好环境,有力推动了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