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益性事业

市女企业家协会六组到城发乡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5 16:5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天气虽冷,但爱心会温暖人心,11月25日下午,市女企业家协会六组会员们顶着寒风来到城发乡开展爱心慰问活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陈春华送去慰问金、生活用品。

  家住在城发乡平岭5组的陈春华和3个儿女相依为命,丈夫在小儿子几个月的时候车祸身亡,家庭重担都落在了她一个人身上,仅靠家里的九亩地养家糊口,得知陈春华的家庭情况后,女企业家协会六组的企业家们决定对陈春华一家进行帮扶。嘱咐她一定要保持坚强乐观的心态和坚定的生活信念,用心教育子女成材,努力创造幸福生活。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献爱心的行动中来,常怀感恩心,常做感恩事。

 

                                                                                                                                                                                                    编审:【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