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益性事业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医联体赴我市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3 20:0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借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与榆树市人民医院甲状腺、乳腺专科医联体启动的东风,11月23日,由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副院长张天夫带队,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甲状腺专科孙辉团队一行10人到我市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副市长马光辉出席活动并深入义诊现场看望参加义诊的专家团队。

  “一定要每半年复查一次,平时注意吃清淡点。”在市人民医院义诊现场,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甲状腺专科的专家及医务人员一面认真地为群众进行检查、诊断,一面向他们宣讲甲状腺疾病的防治和日常保健等相关知识,普及健康防病以及合理用药、合理营养的健康常识,培养市民健康的生活理念,耐心地回答他们所提出的问题和疑问。

  “省城这么多的专家来给我们免费做检查,还不收钱,真是太好了,我要给他们点赞。”专家们严谨细致的工作精神,高超的医疗技术,亲切的服务态度,让患者们赞不绝口。大半天的忙碌,共有1200余名群众得到了免费诊疗服务。

    “我们来义诊,一方面是把医疗资源直接下沉到基层,更重要的是通过成立医联体,和县级医院进行实质性的协作,继续提升地方的医疗水平,让群众在本地就可以接受到更高水平的治疗。”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甲状腺专科主任孙辉表示,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甲状腺外科专家团队将继续秉承“仁心良术”的崇高理念、践行“治病救人”的神圣承诺,定期到榆树市人民医院进行技术支援及指导,并开展甲状腺疾病的诊断和手术治疗,为患者的健康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编审:【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