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益性事业

市人民医院举办甲状腺疾病诊治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1-22 16:3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2日,市人民医院举办了甲状腺疾病诊治系列讲座,讲座邀请了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甲状腺外科主任孙辉团队系统讲述甲状腺疾病的相关诊疗技术。

  市人民医院领导对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甲状腺外科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榆树在长春地区地域偏远,人口众多且甲状腺疾病多发,此次孙辉主任团队提供的技术支持,必将推动榆树市人民医院的技术提升,给榆树群众带来更大的方便和福祉,希望全院职工要认真学习、多学科并重,学习中日联谊医院的学术精神、敬业精神、理论与技术,全力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能力,为在学科建设上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会上,来自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的甲状腺外科主任孙辉,甲状腺外科副主任张广、张大奇,甲状腺外科李世杰、付庆峰以《甲状腺外科诊治理念变迁及新技术应用》《微创诊疗技术在甲状腺外科的应用》《甲状腺结节治疗方式的选择及相关技术要点》《分化型甲状腺的术后管理》《外科相关甲状旁腺疾病的诊治》为题作了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讲座,使医护人员们对甲状腺疾病的相关知识和治疗方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深,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编审:【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