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益性事业

市政协四组开展“奉献爱心 扶贫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5 15:0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市政协四组委员到新立镇中学开展“奉献爱心 扶贫助学”活动,为贫困学生送去慰问金和社会大家庭的关怀。

  校领导对政协四组的委员们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这种精神上的营养也远远不只停留于受助者身上,它必将作为一种精神财富,滋养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自觉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造福桑梓,感恩家乡,回报社会。

  本次捐资助学活动,政协四组的委员们共向10名贫困学生捐助5000元。此次受捐助的10名学生均是新立镇中学多次摸底和基层组织实际踏查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低保家庭的品学兼优的学生,经审核最后确定的资助对象。委员们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奉献爱心,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新立中学部分教师,部分受助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活动。

 

编审:【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