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益性事业

团市委开展“情暖童心 快乐成长”共青团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8 14:3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18日,团市委携手生命之光志愿者协会到恩育乡幸福村小学开展“情暖童心 快乐成长”共青团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与孩子们互动交流,了解孩子们的需求、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及身心健康状况,并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养成良好品行做生活的强者,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留守儿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在生活中无忧、学习中无虑,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和人民。

 

                                                                                                                       编审:【刘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