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益性事业

市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真心关怀、助力秋收”扶贫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7 19:1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值此之际,市水利局开展了“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真心关怀、助力秋收”扶贫实践活动。

  市水利局自2016年开始包保于家镇长岗村扶贫工作以来,局党组始终把脱贫攻坚当做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春耕秋收、生产生活,只要贫困户有需求,局党组第一时间响应。10月17日,市水利局全体职工干部来到长岗村,帮助贫困户进行秋收,大家纷纷走进贫困户田地里忙碌起来,与群众一起掰玉米、割秸秆,干劲十足,田地里呈现出秋收忙碌的喜人景象,给贫困户送去了关心和温暖,真正做到了“帮急情、解忧难、助秋收”。

  在市水利局党组、驻村工作队和水利系统全体职工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于家镇长岗村已实现贫困村出列、贫困户脱贫,提前完成了脱贫攻坚工作。局党组将始终坚持“真扶贫、扶真贫”的脱贫方针,保证贫困户“真脱贫、不返贫”,落实包保帮扶、行业帮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水利部门的保障作用。

 

编审:【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