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益性事业

土桥镇举办爱心人士精准帮扶对接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0-17 15:5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全国第6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土桥镇举办爱心人士精准扶贫对接仪式,向土桥镇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农民企业家孙跃东、回乡创业青年企业家王彦飞致谢。
  土桥镇领导表示,脱贫攻坚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一场举国关注的巨大工程,更是全党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几年来,土桥镇脱贫攻坚工作在上级的正确指导下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全镇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在今年春季危房改造过程中,全镇有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出现资金制约难题,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共计捐款4万余元,帮助镇党委、镇政府破解难题,实现了土桥镇“两不愁三保障”工作中危房改造清零目标。

  对接仪式上,两位爱心人士对贫苦户代表进行了捐款。

  土桥镇领导、受捐贫困户所在村党总支书记、受捐贫困户代表参加仪式。

 

编审:【刘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