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益性事业

长春市供销社、榆树市供销社共建信息服务平台助力我市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 2019-09-05 16:3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扶贫领域工作,创新扶贫机制,长春市供销社、榆树市供销社与中国吉林网合作共建长春市精准信息服务平台,将供销社与实施精准扶贫有机结合。9月5日,长春市供销社领导在榆树市供销联社、榆树市扶贫办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我市于家镇长岗村和泗河镇文明村,为他们分别配送安装了长春市精准扶贫信息服务触摸查询一体机一台(套)。

  本次所配送的长春市精准扶贫信息服务触摸查询一体机由长春市供销社、榆树市供销社无偿捐赠,可以让贫困村的农民更加便捷、更加近距离的了解和掌握自身利益相关的扶贫信息,也可通过一体机获取到农业相关线上服务。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一体机的安装与调试,并详细讲解了一体机的具体使用和操作方法。

  长春市精准信息服务平台的建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造互联网+供销社的模式,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将各级供销社的优势与互联网平台相结合,为农民生产生活提供及时、便捷、安全可靠的服务,激活农村经济,力求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编审:【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