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扶贫

全市扶贫(帮扶)产业项目资产“四个一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1-06 14:3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6日,全市扶贫(帮扶)产业项目资产四个一批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伟要求,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中央、省和长春市有关工作要求及我市有关会议精神,把握工作机遇,集中力量开展“四个一批行动,着力解决和防范影响帮扶产业发展质量的问题和隐患,深刻认识帮扶产业项目四个一批工作的重要意义,从上到下形成合力推动,严格按照方案做好四个一批分类以后的处置,真实反映我市工作成效。要摸清工作底数,按照下发的方案,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继续对脱贫攻坚以来所有扶贫(帮扶)产业项目和资产进行全面摸底,按照四个一批要求建立台账,分类建档、建立项目库,确保底数清晰、分类准确,力争精确。要细化完善支持政策,按照四个一批分类结果,逐个项目制定改进提升帮扶产业发展的具体措施、扶持政策,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每个项目都能够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要及时上报工作成果,各乡镇街、市直相关部门要按照会议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上,市乡村振兴局领导传达了全省扶贫(帮扶)产业项目资产“四个一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上的领导讲话精神;解读了《关于榆树市扶贫(帮扶)产业项目资产四个一批集中攻坚工作方案》。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