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扶贫

榆树市农村公路县级补助(2023年)秀水镇秀水村水泥路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8-02 13:35 来源: 榆树市秀水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榆树市农村公路县级补助(2023年)秀水镇秀水村水泥路工程已由榆树市交通运输局以榆交字(202325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招标人)为榆树市秀水镇人民政府(榆树市秀水镇秀水村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其他财政资金(由上级奖补资金和村级配套资金组成)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榆树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受榆树市交通运输局委托代为监管本项目,本项目执行交通行业政策。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吉林省榆树市。

  2.2 标段划分、主要工程内容、建设规模、最高投标限价及招标范围:

标段

主要工程内容

建设规模

(公里)

最高投标限价

(元)

招标范围

一标段

水泥混凝土路面

16.934

8,953,379

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3计划工期:202391日-20231031日,共计6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仅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和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glxy.mot.gov.cn)”中的施工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82日至2023年88日,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s://www.ggzyyth.jl.cn/TPBidder)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4.2本项目的变更、招标文件修改和澄清等信息将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s://www.ggzyyth.jl.cn/TPBidder)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活动期间随时关注网站信息,否则出现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组织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824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逾期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3投标文件第一个信封(商务及技术文件)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开标地点: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215开标室(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投标文件第二个信封(报价文件)开标时间:2023年82413时00分,开标地点: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215开标室(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5.4本项目采用腾讯会议视频直播形式进行远程开标活动(腾讯会议号:见招标文件)。投标人进入视频开标会议人员应为投标单位被授权人,进入会议后将姓名修改为投标人全称+被授权人姓名。投标人在线参加视频开标会议,如无故离开视频会议室,后果自负。投标人对开标有异议的,应当通过视频会议当场提出,非视频开标会议现场提出的开标异议,招标人或者行政监督部门不予受理。

  5.5本项目实施网上远程开标,投标人通过一体化平台系统进行远程投标文件解密。开标前,投标人应在准备解密的电脑端提前安装好CA驱动并且能正常登录系统。开标时在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公布投标人名单后,按顺序进行解密,由投标人选择对应的项目,进入“开标远程解密”菜单,点击远程解密并输入CA密码,成功解密后状态会显示“已解密”。投标文件解密时需插上生成投标文件的CA锁进行解密,且正确输入密码,投标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解密的视为无效投标。投标人由于数字证书遗失、损坏、更换、续期等自身原因情况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6、发布告的媒介

  6.1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同步推送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榆树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6.2 本次招标文件的关键内容在榆树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开。

  7、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双信封形式,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进行审查。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榆树市秀水镇人民政府(榆树市秀水镇秀水村村民委员会

  地 址:榆树市秀水镇秀水村

  联系人:赵永强

  电 话:13578843788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远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榆树市繁荣大街888号

  联系人:王玓

  电 话:0431-83832419

  监督部门榆树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方式0431-83624470

  9电子化招投标

  9.1本次招标全程实行电子化招投标。

  9.2本次招投标使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系统,具体要求详见《关于做好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全面运行工作的通知》(吉政数联〔2022〕5号)文件。

  9.3投标人在“吉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以下简称“省公路信息系统”)完成注册及信息填报,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征集公路养护项目从业企业信息有关情况的公告”“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发布吉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的公告”。投标人宜在投标截止时间15天前完成省公路信息系统注册及信息填报,咨询电话17390034503。

  附件:榆树市农村公路县级补助(2023年)秀水镇秀水村水泥路工程施工招标关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