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权威发布 > 公示公告

关于防范“政采云”电子商城诈骗的声明

发布时间: 2021-09-24 14:24 来源: 榆树市政府采购中心
【字体: 打印
  目前,有供应商反映收到第三方公司以提供电子商城产品上架服务为由收取费用的电话,榆树市政府采购中心现特别提醒供应商注意不要上当受骗,不要转帐给任何公司和个人。本次电子商城供应商征集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不设截止日期,只要符合征集通知要求的供应商均可准入。“政采云”公司负责业务技术指导,相关服务费由市财政局支付。

  请认真阅读征集通知特别说明部分:以下内容截取自“关于榆树市预算单位政府采购电子商城货物类及服务类征集通知”

  特别说明:

  1、榆树市政府采购电子商城供应商征集项目面向所有供应商,只要符合本通知的条件均可申请准入资格,且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2、榆树市政府采购中心未与除政采云有限公司外,其他供应商进行关于提供政采云电子商城项目相关事宜服务的合作。请各供应商注意甄别,避免自身合法利益受到损坏。

  3、本次征集供应商为常态化公开征集,不设截止日期。

  联系方式:

  1、“政采云”客服热线:0431-80546095

  2、榆树市政府采购中心:0431-83808609

  3、榆树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0431-83624470






榆树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年9月2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