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权威发布 > 公示公告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扇面书画展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12 09:33 来源: 榆树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现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讴歌新时代新气象和家乡建设成果,经榆树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榆树市文联研究决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扇面书画展,希望我市书画爱好者以满腔的热情创作出讴歌党、赞美党的书画精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现将本次展览的有关征稿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榆树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榆树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二、 承办单位:榆树市文化馆
  三、 展出地点:榆树市文化馆
  四、 展出规模:展出100件
  五、 参展要求:

  1、主要内容:本次参展作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书写和绘画内容以1921年建党以后名人名言诗词歌赋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社会发展变化为题材,内容健康向上富有新意的作品,书法字体不限,草书、篆书应附释文,绘画应为中国画,所有作品应为四尺四开折形扇面(大约70cmx35cm)。

  2、活动对象:榆树市所有书画爱好者,投稿作品由活动组委会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出。

  3、作品不需装裱,入选以后由活动单位统一用实木框进行装裱。

  4、活动结束后作品返还作者。

  5、本次展览不收取任何费用。

  6、入展作者发给入展证书。

  六、投稿截止时间:自通知发布日至2021年5月1 5日截止。展览时间另行通知。

  七、送件地址:榆树市文化馆三楼美术部

  联系人:田向阳:13630526620

      倪占双:13944921435

  八、注意事项:

  1、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摄影、录像及宣传权。

  2、凡是作品参评、参展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征稿通知的各项规定。

  3、投稿作者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写清作者姓名、年龄、电话、工作单位。





榆树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