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权威发布 > 公示公告

关于加快推进“无籍房”小区产权办理前 业主信息核查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1-02-23 09:16 来源: 榆树市解决“无籍房”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榆树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五十次常务会议精神,切实解决我市“无籍房”产权办理瓶颈问题,依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加快解决不动产登记若干历史遗留问题的通知》(自然资发[2021]1号、《榆树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五十次常务会议会议纪要》精神,经榆树市解决“无籍房”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3—6月份对馨悦家园、紫云阁、天博居、米兰阳光等4个“无籍房”小区业主信息进行核实登记,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榆树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榆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榆树市房屋征收办公室将组成联合工作组,对上述4个小区业主信息进行产权办理前期登记、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进入产权办理程序。

  二、工作组进驻小区后,业主需提供身份证、户口簿、购楼合同、购楼票据、完税凭证、回迁协议、回迁凭证等有效资料进行登记。

  三、对于信息不清楚无法确认以及产权存有争议的,暂不予以登记。

  望广大业主积极配合工作组开展信息登记核实工作,确保“无籍房”小区产权办理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榆树市解决“无籍房”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