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权威发布 > 公示公告

榆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30 18:03 来源: 榆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华昌街道和城郊街道的广大居民:

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30日(星期六)已组织对华昌街道和城郊街道辖区内现住居民进行了免费的新冠肺炎核酸样本集中采集工作,现仍有部分居民因特殊原因,未能进行样本采集,为方便广大居民,经研究决定,131日(星期日)在华昌街道和城郊街道各保留两处固定集中采样点,请未采样的居民于131日(星期日)830分至17时,就近到城市展览馆、第二实验小学、第四小学和第一实验小学四处固定集中采样点进行核酸样本采集。

此次核酸检测样本采集为免费,为快速完成检测采样工作,请在采样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先行完成注册工作,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附:核酸检测健康长春榆树注册码(该码可自主查询到核酸检测结果,为您以后出行带来便利)

 

 

 

 

                     榆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