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权威发布 > 公示公告

榆树市市区亮化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1-18 15:40 来源: 榆树市公用事业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项目概况

  榆树市市区亮化工程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本项目磋商公告中以指定方式”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112910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编号:ZZ10158GC04310005;

  项目名称:榆树市市区亮化工程项目

  工程预算金额:395万元;

  采购范围:榆树公园、培英广场、向阳路、繁荣大街、政府前广场、华昌广场进行亮化设计及施工,主要内容包括街边小品:3处(培英广场、向阳路与榆树大街交汇,向阳路与榆西大街)、灯饰:榆树公园、培英广场、繁荣大街、政府前广场、华昌广场,具体实际点位以采购人需求为准。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相关标准的合格工程;

  合同履行期限:2021210日完成设计、施工全部工作内容;

  建设地点:榆树公园、培英广场、向阳路、繁荣大街、政府前广场、华昌广场,具体地点以采购人指令为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2)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执行《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照明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供应商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设计专业负责人具有市政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5)投标单位需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对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及被授权人进行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并提供网站截图证明。

  6)外阜单位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企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

  7)本项目不接受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单位参与投标。

  8)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子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能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同一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9)项目参建人员(包含投标被授权人)需能提供2020年度下半年任意2个月的社保证明。

  三、获取招标文件

  疫情当前,本项目采取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1198:3020211251600将以下要求内容以清晰可辨的资料扫描件加盖公章后保存为PDF格式以邮件的方式发送到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753786389@qq.com),并同时拨打代理机构电话与代理机构取得联系进行确认。

  1)法人代表证明和法人身份证;

  2)法人授权委托书(如为联合体,请联合体各方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联合体双方均需提供);

  4)企业资质证书;

  5)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6)设计负责人职称证书和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和安全考核合格证;

  (7)外省企业按相关规定办理备案手续,提供证明材料(联合体双方均需提供);

  8)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投标时需提供)。

  4.2 代理机构对收到供应商发送至邮箱的资料进行确认后,对供应商资料有不完整性的告知供应商进行补充、修改等(供应商需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补充、修改等内容,逾期不再受理),对发送成功的供应商,代理机构将“供应商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及“收费方式”发送至供应商邮箱,供应商按要求填写并缴费后,将“供应商报名登记表”及“缴费成功截图”的清晰可辨的扫描件(PDF格式)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并联系核实;

  4.3 供应商获取招标文件成功后,代理机构将招标文件电子版发送至供应商指定信箱;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套,售后不退。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1291000(北京时间)

  地点:长春市二道区洋浦大街凯利中心十楼第二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榆树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2.疫情当前,具体文件递交方式及开标形式可能随疫情发展形势及采购人和地方要求发生变化,最终以补遗文件形式告知各供应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榆树市公用事业管理中心

  地址: 吉林省榆树市府前路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方式:  0431-89925345(安艳娟)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标代理机构: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长春市二道区东南湖大路3030号

  联系方式:0431-87888828 (何中校)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何中校

  电 话:0431-87888828

  监督人:榆树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431-83624470

   

 

  榆树市市区亮化工程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本项目磋商公告中以指定方式”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112910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