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权威发布 > 公示公告

榆树市水产技术推广站举办渔技推广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17 08:36 来源: 榆树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各乡镇(街)综合服务中心、渔业合作社: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渔业标准化新技术、新品种的推广应用水平,提升基层水产技术推广机构对农渔民的服务水平和质量,引导广大农渔民,坚持提质增效,绿色发展,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引进名、特、优品种和先进适用技术,根据实际情况使传统渔业向稻渔综合种养及休闲渔业方向发展,进行新技术交流和经验总结,我站定于11月15日至19日在市农机校五楼会议室举办全市渔技指导员培训班,届时将请省推广总站知名专家前来授课指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省推广总站专家孙占胜主讲:名特优鱼类养殖品种及新技术介绍。

  (二)省推广总站专家满庆利主讲:河蟹养殖技术。

  (三)省推广总站专家刘洪建主讲:稻田综合种养。

  (四)  省推广总站专家黄福主讲:不好水质的调节。

  (五)省推广总站专家孙占胜主讲:池塘微孔管水下增氧技术。

  二、参加人员

  各乡镇(街)综合服务中心具体从事水产技术推广的中层科长以上领导及业务骨干各一名、渔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

  三、时间和地点:2020年11月15—19日,15日早9点正式开始授课。

  地点:榆树市农机校(地址:榆树市向阳路与工农大街交汇)

  四、其他事宜:

  (一)培训由榆树市农业农村局主办。

  榆树市水产技术推广站承办。

  (二)请各乡镇(街)站参训人员,准时参加培训。

  (三)1、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相关规定,参加培训人员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遵守会场秩序,手机调到静音状态,如有特殊情况,及时向领导请示。

  2、此次培训班不收任何费用,所有费用全部由举办单位承担,学员往来交通费自理。

  3、榆树市水产技术推广站联系人:

  张绍波电话:15943131385

   




榆树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