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权威发布 > 公示公告

2020年榆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30 14:04 来源: 榆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字体: 打印
  为做好2020年榆树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工作,依据《关于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重点环节工作的通知》(吉人社联字〔2013〕46号)、《长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长办发〔2015〕9号)以及《2020年长春市榆树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0年1号)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11月8日,请面试考生务必于早6:30—7:30进入考点。

  二、面试地点

  长春工业高级技工学校(翔运街1288号)。

  三、面试方式及时间

  采取结构化面谈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8分钟。

  四、面试缴费

  按吉省价收函字[2004]4号文件规定,面试费用80元(自备零钱,现场缴费)。

  五、疫情防控要求

  1.按照吉林省委组织部和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及工作人员吉祥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必须为绿码,并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省内的面试考生,必须在面试前72小时内到省内正规、有资质的检测机构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如:11月8日面试,须持11月5日-11月7日以内检测证明);省外考生需提前到达长春市,在面试前72小时内到长春市有资质的新冠肺炎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并提供长春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在面试当日需要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统一上交指定收取人员。所有考生核酸检测费用自理。按疫情防控要求,面试当天正处在隔离观察期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

  2.所有考生认真阅读填写《2020年榆树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2020年榆树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行程轨迹、体温监测记录单》,并在面试考试当天上交。

  3.所有考生在微信小程序中注册“吉祥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在面试前一天对程序及时进行更新,同时在入场时,接受对“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体温的检测。

  4.考生进入面试考场时必须持有:⑴身份证;⑵准考证;⑶面试前72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⑷2020年榆树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⑸《2020年榆树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行程轨迹、体温监测记录单,在入场时由本人携带齐全以上材料纸质版,同时交给考点的工作人员。

  六、所有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按要求加入QQ群,随时关注群中信息,如自身原因导致无法面试,后果责任自负。

  附件:

       1、面试考生需携带材料清单;

       2、2020年榆树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3、2020年榆树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行程轨迹、体温监测记录单

       4、温馨提示







榆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