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权威发布 > 公示公告

关于在临光路北侧华鸿世纪铭 城北区东侧建设5G塔杆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0-29 09:07 来源: 榆树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网络强国”战略方针,落实2020年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增强社会经济发展新动能,实现榆树市5G网络建设全覆盖,全方位推进5G融合应用的发展目标。依据《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动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建设的通知》(吉政办发(202015号)及《榆树市人民政府中国铁塔股份公司长春市分公司共同推进榆树市信息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等有关文件精神,拟选址在临光路北侧华鸿世纪铭城北区东侧建设5G塔杆一座(具体位置详见附图)。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长春市城乡规划条例》等有关业务要求,现将5G塔杆拟建位置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

  与其相关权利人,对此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向榆树市自然资源局提出异议。逾期未提出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将按公示位置予以实施。

  联系电话:83631625






榆树市自然资源局

二0二0年十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