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权威发布 > 公示公告

“聚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榆树市美术写生作品展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 2020-09-07 14:47 来源: 榆树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字体: 打印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榆树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榆树市美术家协会决定举办“聚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榆树市美术写生作品展。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这一重要节点,紧扣聚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主题,按照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的标准,推选一批展现榆树广大人民群众在脱贫攻坚战斗中凝心聚力、鼓足斗志,砥砺前行、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反映榆树这片黑土地上发生的新变化和描绘家乡儿女致富奔小康的优秀美术作品。

  二、展览主题

  以聚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用美术的语言描绘人文风貌及风土人情,讴歌先进典型和最美人物,生动展现榆树脱贫攻坚取得的新成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新变化。

  三、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止

  四、展出规模

  展出70件左右。

  五、参展要求

  1.参展内容:本次参展作品须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与主题不符的作品不予参评。

  2.参展范围:参展作者应为榆树市辖区户口,参展画种为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画、素描等均可。

  3.作品要求:作品以四尺以内竖幅和斗方作品反面右下角请用铅笔正楷注明作品名称(和画面相同),作者姓名(与身份证一致)、性别、年龄、住址联系电话。参展作品一律为原创,禁止抄袭。

  4.作品处理:入选作品统一装裱,不收任何费用展览结束后所有作品退还作者

  5.作者待遇:该展览评出的入选作者具备申请加入榆树市美术家协会的一项条件,并向参展作者颁发证书及奖品。

  6.收件地址:种榆书院(榆树市榆西大街电视台斜对过)

  联系人:苏    王德林  闫天来

  电 话:83656099   手机:15526803555





榆树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榆树市美术家协会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