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权威发布 > 公示公告

榆树市2020年法治文化基层行书画展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31 10:13 来源: 榆树市法学会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认真组织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推进榆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榆树市法学会、榆树市司法局、共青团榆树市委、榆树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举办以“弘扬法治文化 构建法治榆树”为主题的法治文化基层行书画展,现面向社会征集作品,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时间及范围

  1、约稿征集,从即日起至——9月7日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书画作品;          

  2、凡入选作品将集结成册,出版作品集;

  3、开幕式当天,各乡镇街选派业余书画作者在开幕式现场进行创作交流,同时主办单位邀请名师现场指导;

  4、主办单位将对部分作品进行收藏并颁发收藏证书、同时将对参展作者赠送作品集。

  二、作品要求

  1、内容:以法治宣传为主题。

  2、范围:凡榆树境内有一定艺术功底的专业或非专业书画作者均可参加;画种以软笔书法和中国画为主,不限其他画种,能在规定时间内创作出来的均可。

  3、书法及国画作品最大不超过四尺宣纸,要求竖式,一律为真实创作,不得抄袭。

  4、作品背面需用正楷注明作品题目、尺寸、姓名、详细地址及联系电话。

  三、参展说明

  1、本次活动不收取作品参评费。

  2、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

  3、凡送作品参评参展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活动的各项规定。

  四、收件地址

  榆树市文化馆(三盛路和新民大街交汇-文化体育活动中心院内)

  五、联系人

  倪占双  13944921435





榆树市法学会

榆树市司法局

共青团榆树市委

榆树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