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权威发布 > 公示公告

榆树市公安局关于高考期间城区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7-02 11:08 来源: 榆树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全国高考将于7月7日、8日、10日举行,届时我市将在榆树市实验高中、榆树一中、长榆高中、一实验小学、二实验小学、新民学校等六所学校设置考点。为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创造安全、宁静、良好的考试环境,市公安局在高考期间对考点周边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0年7月7日6时30分至11时30分, 12时30分至17时;

  2020年7月8日6时30分至11时30分, 12时30分至17时30分。

  二、交通管制路段:

  (一)实验中学考点:榆三公路(工农大街至繁荣大街段)

  (二)一中考点:铁北路(工农大街至榆西大街段)

  (三)长榆高中考点:向阳路(育才二路至东门二胡同段)

  (四)新民学校考点:同光路(普阳街至新民大街段)、隆兴路(普阳街至新民大街段)

  (五)一实验小学考点:向阳路(中心街至建设街段)

  (六)二实验小学考点:向阳路(榆西大街至繁荣大街段)

  望广大市民尽量减少驾车出行,绕行管制路段,考点周边道路禁止鸣笛。给您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榆树市公安局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