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权威发布 > 公示公告

榆树市黑林镇豆坊桥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6-24 09:21 来源: 榆树市黑林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榆树市黑林镇豆坊桥已由榆树交通运输局以榆字[2020]3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榆树市黑林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资金和地方配套,招标人为榆树市黑林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范围如下:

标段

路线名称

拟建规模

(米)

主要工程内容

建设地点

01

榆树市黑林镇豆坊桥

35

新建桥梁

榆树市黑林镇

  2.2计划工期:2020年7月25日-2020年10月31日,共计99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等级资质或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近五年(指在2015年1月1日后交工的项目,下同)内累计完成过四级及以上等级公路中桥(大桥、特大桥)不少于1座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

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本段规定仅适用于根据《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114 号)要求)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中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624日至20207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8: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圭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彩色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图纸售价2000元人民币,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且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71713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300分至13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榆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公告发布的媒介及公示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榆树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6.2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在榆树市人民政府网上公开。

  6.3招标人将在中国政府采购网、长春公共资源交易网、榆树市人民政府网公示以下相关内容:中标候选人排序、名称、投标报价、质量目标、工期;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主要人员姓名、个人业绩、相关证书编号;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项目业绩;被否决投标的投标人名称、否决依据和原因。

  7、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采用双信封形式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8、联系方式

  : 榆树市黑林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 吉林省圭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榆树市黑林镇

    : 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与景阳大路交汇中海凯旋门A5栋一单元1101、1122室

    : 130400

    : 130000

  : 陈晓辉

  : 韦丽

    : 15144036811

    : 0431-87639667









榆树市黑林镇人民政府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