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高洪洲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29 17:1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长春市人大系统关于开展“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推动长春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人大力量”活动部署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推动长春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人大力量活动方案》要求,3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洪洲带领相关部门领导深入到我市部分代表企业和规上工业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心声,详细了解运营情况,精准服务助力企业提质升级。

  在吉林省金磊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榆树市松伟秸秆能源有限公司两家人大代表企业,高洪洲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详细了解企业所思所需所盼,梳理汇总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现场研究解决路径,为企业发展吃上“定心丸”。高洪洲勉励企业要抢抓当前政策机遇期,开足马力加油干,毫不动摇抓发展,坚持不懈促振兴,的精神、的干劲、的举措大力度开拓市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和基层的优势和作用,针对各类问题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意见,在推进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中体现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来到榆树海川再生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市银河包装印刷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两家规上工业企业,高洪洲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线和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技术创新、市场销售等有关情况,鼓励企业要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推进技术创新、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上下足功夫,力争产值更上一层楼,为企业未来发展积蓄新动能。

  高洪洲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将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主动担当作为,通过开展“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推动长春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人大力量”等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各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良策,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建立健全常态化协调沟通机制,列出问题清单、明确专人专事,以精准高效的暖心优质服务赋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