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光辉深入黑林镇、新立镇开展巡河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3-15 15:2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5日,副市长马光辉在市水利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黑林镇、新立镇开展巡河检查。 

  马光辉一行先后来到黑林镇黑林河、王家沟和新立镇长沟等河段,实地查看化冰期各河段水质状况、河道环境卫生、河道沿线管护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马光辉强调,要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春季“清河行动”,坚持依法治水、依法管水,不断提升河流综合管护水平,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相关部门和属地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治水管水责任,共同推进河流保护治理水平和生态环境保护能力,真正做到守河有责、护河担责、治河尽责。要加大日常巡河管护力度,确保问题早发现、早解决,依法严厉打击破坏水生态环境的行为,推动河道治理常态化、长效化,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文/摄影 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