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徐志刚出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5 11:0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在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3月1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在天悦城购物广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出席活动。
  徐志刚与工作人员共同为市民朋友发放了吉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消费维权知识手册、消费维权知识读本,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播放了相关宣传片,通过设置特种设备咨询台、药品咨询台、食品咨询台、法律咨询台、产品质量咨询台,现场为市民朋友答疑解惑,并集中销毁过期食品,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市司法局、市消防救援大队以普法宣传册、法律知识读本为媒介,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帮助市民朋友树立科学健康消费理念,增强消费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努力营造和谐、放心、安全的社会环境。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