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高洪洲等市领导出席市委、市政府2024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24-02-01 17:0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玉兔辞旧岁,金龙贺新春。在农历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1日,市委、市政府举行“奋进新时代 同心向未来”2024年榆树市新春团拜会,向全市人民拜年。

  高洪洲、吴威、金海等在家的市级领导同全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欢声笑语间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

  龙腾盛世,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春风和畅,飞扬着胜利的欢歌。舞蹈《龙鼓呈祥》正式拉开团拜会的序幕,广大文艺工作者倾情献艺,表演了《708090》《再一次出发》《冰雪世界》等精彩的歌舞节目,杂技《力量世界》、东北大鼓《榆树颂》、歌曲《大粮仓》、舞蹈《美丽中国大美榆树》、器乐表演《老有所乐》轮番登场,活力四射、掌声不断,展现了新时代背景下,团结豁达、坚韧争先的榆树人披荆斩棘、奋发图强,携手共创新未来的愿景。二人转选段《双回门》《猪八戒背媳妇》高亢粗犷的唱腔,诙谐风趣的唱词,博得观众阵阵欢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风靡东北地区的民间艺术又圈下了新粉丝。原创抗洪情景剧《旗帜》,生动诠释了危难时刻,全市上下万众一心、群策群力、同舟共济抗灾重建的感人事迹,颂扬了榆树人民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英勇无畏的抗洪精神,引发了全场强烈共鸣。团拜会在歌舞《盛世年华》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整场节目主题突出、亮点纷呈,进一步展示了百万粮仓儿女“奋进新时代 同心向未来”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彰显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敢闯善创、接续奋斗,坚定不移实施一个中心、四个强市发展战略,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奋力谱写榆树全面振兴新篇章的必胜决心和强大力量。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