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高洪洲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4-01-16 18:0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长春市委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赵军到会指导。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洪洲主持会议。高洪洲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高洪洲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批评;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高洪洲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长春市委、榆树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跟榆树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效助推榆树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
  高洪洲强调,要筑牢根本强忠诚,牢记人大政治机关的根本属性,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把人大机关建设成为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服务大局重担当,牢牢把握以学促干的要求,结合刚刚召开的榆树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把决策部署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全力以赴促落实、助推进。要从严整改求实效,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整改,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堵塞一个漏洞,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实际效果。

/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