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林小明出席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4-01-16 17:4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委和长春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6日上午,榆树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榆树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强大动力。

  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成员田吉利、马枭,长春市委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赵军、副组长张国权、成员白晓川,长春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范海天到会指导。

  市委书记林小明主持会议。林小明代表市委常委班子汇报了市委常委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常委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常委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赵军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榆树市委常委班子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长春市委部署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集中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到位,查摆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中央和省委、长春市委的要求,实现了预期目标,开出了高质量。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赵军强调,要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着力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快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要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汇聚强大合力。

  林小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动榆树振兴实现新突破的关键之年,市委常委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干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尽职尽责干工作;秉承务实作风,亲力亲为干工作;拓宽视野思路,求新求变干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敢抓敢管干工作;树牢法治思维,依法依规干工作;凝聚发展合力,同心同德干工作;严守底线红线,高质高效干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模范带动,务实担当,带领全市上下全面开创榆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