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王树申出席市总工会开展2024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0 17:1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树申在市总工会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培英街道、供热公司、延和米业有限公司等地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为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困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祝福。

  在供热公司、延和米业有限公司,王树申一行实地察看了办公环境,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和困难职工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现状以及企业工会工作情况。王树申指出,企业工会要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娘家人”作用,关心关爱职工,多措并举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让职工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大家一年工作辛苦了,工会‘娘家人’来看看大家伙儿……”在培英街道,王树申一行与街道干部们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街道困难职工们的工作日常、生活情况,叮嘱街道干部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困难职工,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职工得到真正的实惠。

  据了解,此次送温暖活动将对全市成立工会组织的乡镇街、开发区、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特别是困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慰问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