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光辉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08 14:4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8日,副市长马光辉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马光辉要求,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谋划布局,积极展开推进,在促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上下功夫、求突破,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要落实主体责任,用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突破障碍束缚,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持边实践边探索、边完善边提高,激发党员干部全力抓落实、全力抓推进、全力求突破的热情和活力。要加强沟通联络,密切协作配合,牢固树立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一盘棋”思想,抓住振兴机遇,做到一切围绕招商引资转,一切围绕项目落地干,齐心协力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要强化服务保障,主动出击、设立专班、专人盯守,用优质的服务让企业落地放心、落地舒心,以钉钉子精神推进项目建设前期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开发区、与会各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