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王百陆深入社区开展“四下基层”“微心愿”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5 16:2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榆树市基层委员会主委王百陆带领部分长春市人大代表、榆树市人大代表、民建会员深入正阳街道城南社区开展“四下基层”“微心愿”对接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东明参加活动。
  王百陆一行视察了正阳街道城南社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工作开展和困难群众基本情况,并把生活物资送到他们手中。他表示,希望能够以绵薄之力满足困难群众的一些微小心愿,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大家送去一份关心和温暖,搭建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凝心聚力谱写幸福榆树新篇章。
  王百陆强调,市人大、民建榆树市基层委员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践行“四下基层”工作做法,采取有效措施办法,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与人民群众心手相牵,用真心真情温暖社会,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