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高洪洲、吴威、金海深入各代表团参加讨论

发布时间: 2023-12-22 16:3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2日,市领导高洪洲、吴威、金海深入各代表团与出席榆树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共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审查发改、财政两个报告,并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副市长张龙彪参加讨论。

  在环城代表团,代表们正在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洪洲认真倾听大家发言,一一做好记录,并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希望各位代表要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围绕榆树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谋划榆树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蓝图。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将聚焦“一府两院”中心工作,用足、用好法定监督手段,自觉服务于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治理、民主法治建设等重点领域,对“一府两院”的工作多呼吁、多支持、多补台,推动报告中提到的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见效。

  在弓棚代表团,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起点高、思路清、数据准,讲成绩实事求是,谈问题冷静清醒,论发展目标明确,说任务科学理性。同时,大家围绕弓棚镇实际情况,畅谈了如何更好地实现报告所提出的目标任务。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威对代表们一直以来支持市政府工作、深入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围绕经济发展、粮产粮贸与大家共同交流。他说,市委、市政府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有着代表们辛勤付出的身影。2024年即将到来,希望代表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扣中心议大事、服务大局勤履职、强化监督促落实,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奋力谱写“一个中心、四个强市”建设新篇章。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来到城发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金海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求真务实,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是一个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彰显为民情怀的报告,报告用详实数据和具体事实回顾了一年来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用智慧与辛勤在困局中寻突破求发展。展望未来,用务实与担当在奋进新征程中奋楫扬帆。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勇毅前行,努力在推动榆树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文/摄影  陈庆强 孙瑞 孙诗颖